昨天一時興奮寫得太快
其實我目前是比較喜歡幽靜的(咦咦)
果然是因為第一個看的是臨靜嗎
(其實我第一個接觸到的是靜臨(囧))
(不過...靜臨實在不是我的菜(喂喂))

一般我對CP的攻受專一(?)是很嚴格的
我家的受...是絕對不可能翻身成功的
當然我也沒辦法接受逆CP(是天雷啊)
互攻也非常的可怕!

不過我想到
大家會有不同喜歡的CP
其實就是因為大家對於角色的感覺和個人詮釋不同吧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不同的立場

只要以尊重的心態來和彼此相處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e0213 的頭像
    nine0213

    *尋夢之途*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