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計畫
第二日 實行結果:


失敗


因為今天
早上11點才起床

早餐是牛奶一杯


(再次被重擊踢飛)


好啦!(噴血)
好歹我也有早一個小時起床啊

要是以這種進度算下去
最後那一天我就會早上八點起床了。

(昀潔寶貝使出降龍十巴掌)


*****


一個朋友從日本留學回來了
聽說他是去京都那附近的大學
去了3年...前天回來

恩。亦婧前陣子也過去了

我相信亦婧在那邊可以過得很好


啊,好寂寞呀。


*****


話說
今天搭擋要從台北回來

社團的工作
最近一直在停擺

該死的因為我家沒有掃描器,
加上我又是個電腦白癡。

唉唉~進度停擺呀~~~。皿。

雖然稿子的進度終於向前推進一點點了
(分鏡7格)

可是啊...


真是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