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不會搞笑的人
就算說冷笑話也是不夠冷的那種

照理來說
應該是個生活完全沒有趣味的人才是

不過夠天才的是 有個超級有趣的老爸

『骨毛效應學』
就是從他與我們的生活互動經驗中發現的一種效應

由於今天是第一天接觸骨毛效應學
我們大夥就輕鬆點

來聽段生活中的小插曲吧!



*******

最近持續發燒(?)的火影
我愛羅在變成乖孩子後大受青睞
不過 我心中卻有個陰影 一直揮之不去


高三某一星期天


看著電視的爸爸突然說
『這個人頭上有個愛耶!』

我在隔壁的餐廳
『對,這個人名字叫"我愛羅"』

『哦?那他的日文發音不就叫"おはよう"了嗎?』
→語氣超認真平順自然不做作的說道

『......』→趴倒在桌上




『爸,這我不知道耶...』





事後過了幾個月
再次提起這件事時
老爸竟然

『我有這樣說過嗎?』
→動作超認真平順自然不做作的抓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