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你真的認為我已經長大


是的
我是

翅膀硬了 就想飛了
想要自由了


可是
我仍然幼稚無知


也許是我太不成熟
無法分擔你身上的煩惱勞苦

也許是我太過天真
以為事情可以拿的起放的下

也許是我太過自我
還是渴望你能仔細聽我訴說

有許是我太過任性
總是達不到你所期待的人生


面對即將到來的一場戰役
你不得不投入所有的心力

我明白

在眾人對你的殷殷期盼下
你必須全力以赴不遺餘力

我瞭解


可是 我不懂


你說過
人生就是要活的快樂

我不知道你快不快樂


疲累
又是為了什麼


特別的日子
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我只希望你不再如此疲憊


可是你卻不明瞭



我只是想要你接個電話 聽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e0213 的頭像
    nine0213

    *尋夢之途*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