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標:萬中選一都沒有的機會


有時候
巧合就在你不知道的時候 悄悄發生了

而且讓你意想不到



今天體育課課程 游泳
又是一個要下水的一天

正當知道要沒下水的人要寫報告後
我和寶貝便心情煩躁的走到休息區的最上面圍牆

觀看外面的人打球

首先看到了班上的同學們
正奮力熱血的打著籃球和網球


就在看的正認真的時候

某氏
ㄧ個力道 不小心把球打到網上了 整個 卡住


對不起


我笑了



以球的大小和網的數量和縫隙來看
微乎其微的機率嘛!!!!!!


對不起


我笑了




這還不打緊

接著

在我的慫恿下



寶貝和我去打了籃球


突然

ㄧ個漂亮的弧線

我站在三分線的位置

射籃



籃外空心




正當我有點受創之時

眾人發出驚嘆的聲音



南無阿彌陀佛

成佛吧


對人世不要再有所牽掛 放心的去吧~


小強








竟然一不小心

正中紅心

一球砸死小強








這什麼機率呀!!!!!!!!!???????







小強的在天之靈啊~~
請賜予我無比的幸運吧~~
(八飛)




有時候
巧合就在你不知道的時候 悄悄發生了

而且讓你笑翻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