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大校園 真是
又酷又炫

話說昨兒個我
隻身前去台北

(感謝眾多友人的協助)(鞠躬)

雖然在車站很開心遇到老大

不過


竟跟腰氏搭上了同一班
(該死!阿娘喂~竟然叫我先排補位!)

這位同學坐在雙人坐上

於是

我選擇了一位神似阿港的大叔鄰座


(默)


然後一路搖搖擺擺的來到台北
迅速下車後

很好 沒有被上身


接著就開始尋找搭車地點的旅途

超有趣的 真是
又酷又炫

找捷運站和搭捷運的過程超有趣
(不知道誰一開始還緊張的半死?)

先到公館去拿了東西給家姊
然後搭上返方向的車去淡水

很幸運的有搶到位置
然後又一路搖搖擺擺的到了淡水站

到站後 朋友C君因為沒辦法來載我
於是教我搭公車去淡大

匆忙間 看到公車就上去了
座位旁的男生還拿著死亡筆記看
(眼睛不要啦?)

來到淡大後
朋友C君帶我去宿舍時繞了一下校園

哇賽 真是
又酷又炫
(蛋捲廣場!!)

(●大太遜啦)
(被校長八飛)

然後今天
去了淡水老街

淡水的眾多名產
我只吃了冰淇淋 魚酥 喝了酸梅湯

(對不起,昨天吃著媽媽大人給我的超大小籠包7個)
(吃到快吐了)

總之是個
又酷又炫的地方

然後去了台北車站附近的

千業

真是
又酷又炫

謝哥是個好人!

也是
又酷又炫

然後在火車在附近 地下街 逛一逛

去了嘉義沒有的 無印良品

關於 無印良品
(不是N年前解散的2人團體)

又酷又炫

東西的設計很簡單大方 我很喜歡

雖然總會讓我覺得
價碼好像多一個零

然後逛到了6點半
跟姊姊碰面 拿了他要我帶回嘉義的行李

排了補位
搭上7點的車

回來了


感激我的朋友C君 還有C君的朋友T君
我來台北 這麼照顧
(鞠躬)



台北資源充足 交通便利

真是個
又酷又炫的地方


不過


我還是習慣

看的到天空的地方



這種悠哉生活
懶散的步調...


也是有點

又酷又炫吧?


(真是又酷又炫啊?)
(竟然回家第一件是就是挨罵?)
(竟然完全不管我回家了?)

(小心點啊?小心我不回家啊?)(譚爺爺語氣)
(↑反叛性格)

(不甩我?)


(好啦)
(我知道啦!)
(我早就該重考啦)
(第一次一個人出遠門沒什麼了不起~)
(重點是)
(小鬼明天考試比較重要啦!= A = )


(真是!)
(嘖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