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思考後
我認為 事情原因一定是那件事!



前幾個禮拜 以服務股長的身份

叫他掃地乾淨點 似乎讓他覺得


我是個好說話的人




跟他說話跟本就是個錯誤的決定!!!!!!



(翻桌)



(早知道就讓他)

(死當死當大死當!!!)


而且 好死不死
前幾個禮拜又不小心
常常早到

跟本就是被附身!!!!!
(惡靈退散 邪靈降來)
(消滅消滅全消滅!!!)


所以導致我這幾個禮拜
每天都遲到睡過頭(!!?)

(胡扯!!)




神啊~如果你給我機會
要讓我跟他好好相處


我抵死不從!(拔刀)



(爆走)


真是該死!!!
(去死去死都去死!!!)



(現場太過暴力血腥)
(以馬賽克畫面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