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
累斃的第五天

這天

黑白稿完全沒有進度

也沒有餘力前進了!!!


該死的

熱天氣


今天一早

娘就叫醒了我...

『去曬衣服!』


心情極度不悅
(前一天早上為了畫彩稿的構圖)
(熬到2點多,沒睡飽)


然後

開始的畫稿的旅程
(已經中午過後)


水彩

下第一筆
是非常需要勇氣的

每次畫彩稿 都有種
明天就要參加國父第N次革命 的心情


更何況是


在高中過後


跟本沒拿過水彩筆的我!!!


完全就是





世界末日要來了


的感覺


(慎入!!)
(以下為內心的對話,人格混亂有)




(啊啊啊啊!!!)
(太依賴COPIC了!!!)


(搞什麼!人家叫你畫顏色深一點)
(你是不會顏料用重一點喔!?)

(啊啊啊!)
(我本來就只會用淡色系的啊!!!)

(混蛋!!)
(你隨便拿個玉米脆片晃一晃想騙錢!?)

(啊啊啊...)
(那不是玉米脆片啊~~~)



(跪)




封面排版...


還是沒完成。


(啊啊啊啊...)
(是我的錯是我的錯...)


orz



混亂跪趴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