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的一件事

雖然我自認 寫出來的字還可以辨認
但是從小

家裡的人就沒有對我說過一句


你字寫的不錯


(導致我曾經有段 恐怖字體時代...)


上了高中後

依然如此
甚至還變本加厲

聽到我媽對弟弟說


你字寫的很漂亮



(打擊)
(我弟當時小三)



然後又過了N久

終於大學了

(其實也是不久以前發生的事而以)


出去吃飯

正在填菜單時

聽到我媽說了一句



你數字寫得很漂亮


(阿拉伯數字)



(啊啊啊)
(我該高興嗎?)
(終於被稱讚了!)

(我數字寫的好啊!!!)

(我竟然只有數字寫的好啊!!!)


(我...)
(是中國人啊!!!!)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