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睡的很好

(雖然因為姊姊在家的緣故)
(有些不方便)
(還造成了部分嚴重的問題...)(頭痛中)

前幾天還維持了連續3天
每天都連續睡11小時以上的紀錄

總之
睡的很好

也常常作夢

其中一個夢境
讓我醒來自己也覺得很有趣


在神秘的洞窟中
存留著許多古人的真跡

白居易 歐陽脩 蘇東坡

徒步走了好一陣子
在洞窟中尋找出口
因為疲勞而坐下來略做休息


這時候
可怕的事發生了



我竟然



被李白拔了3根頭髮!!!!!




(怎麼回事!?)
(時空錯亂!?)
(這不是重點!)
(李白拿我頭髮幹嘛!?)


我把這個夢境告訴家人之後
大家的反應不一...


我媽:
去告他性騷擾!!


我姊:
你會變笨


我弟:
(狂笑)


我爸:
說不定拔了以後更聰明(笑)




喂喂喂喂

拜託一下

說不定李白大仙


只是想幫我拔白頭髮好不好?


(被八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