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發洩文又一發)
(內容涉及不雅字眼)
(無心理準備請勿進)











說實在的 我想劈桌











(好吧好吧)












(親愛的好孩子與壞孩子們)
(請自備洗眼液)













不爽











非常不爽













很怒













超不悅















馬的


無視幹部的職責所在是吧?
干我什麼事啊

什麼叫要同學打分數不太好
去年就是這樣啦!


尋山也就算了
安排區域也就算了


還要一個一個算喔
哪有人這樣的


屁啦
以前就這樣 啊也沒怎樣


什麼鬼 開那什麼會議啊
開假的嘛!


那班上選幹部是幹嘛的?
選假的嘛!


不收工錢好不好
要趕快收攤走人啦


跟你說之前忙一整學年
也沒錢拿好不好


沒來 補做
個屁


沒來
零分啊


既然要打高點分數
自己不會打啊


你懶 我也懶
你不想做 誰想做啊


不爽

政策改個屁啊

腦袋都是屁啊



要開會


我不用開班會啊?
導師是你啊?


夭壽

誰想管你們啊
我還想把你踩在地上踹咧


你們方便就好啊
不要叫我一個一個算啊


你們想吃飯
當初我們也想啊


導師是誰啊 是我喔




煩死了




吃飽打屁用啊?


















我還是想劈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