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被點到了!
(羞奔)

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四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喔!)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1. 你的大名: 九

2. 你的生日: 2/13星期五

3. 誰傳給你的: 小戴ˇˇ

4. 說出五個好朋友:
唉呀!五個不夠捏!

5. 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有。

6.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伊莉莎白ˇˇˇˇˇ

7. 近期最開心的事:
吃到好吃的蛋包飯。

8. 近期壓力大的事:
系館佈置 期中考

9. 未來想從事什麼:
自由業(何!?)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伊莉莎白ˇˇˇ

11.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驚。 這、這要問召集人吧?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
不會讓我有壓力的人。

13. 你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唔唔... 靜靜的聽他們把話說完。

14.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唔...到哪裡都很開心吧?不過我想去奮起湖,或者九份。

15. 聖誕節要幹嘛:
拍拍魯道夫的頭 最重要的是 撓聖誕老人癢癢~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毯子和棉被。

17. 有沒有起床氣:
有吧?

18. 有幾個兄弟姐妹:
一姊一弟

19.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南拳媽媽 What Can I Do

20.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平井堅 Don't Know Why

21. 喜歡什麼顏色:
啊啊 最近喜歡咖啡色系。

22. 上廁所會先沖水:
如果前一個人沒沖的話。

是誰幹了這好事!?

23. 愛不愛我:
啵啵啵~好愛你唷~

24.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很博愛。
我喜歡伊莉莎白ˇ

25. 頭髮有幾根:
我也很想知道呢。

26. 吃和睡哪個重要:
冬眠比較重要唷~

27. 我可以為你禱告嗎:
嗯。我也會為你禱告。

28.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機車的人:
因為任意門還沒有發明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29. 是不是大家都會懷念以前:
人都會害怕改變吧 所以把美好留在回憶裡就好

日子還是要過 路還是要往前走哪

30. 有沒有不愉快的時候:
當然。我還是人哪。
特別是食堂老闆娘算我貴的時候。

31. 你覺得我怎樣:
好愛你唷~

32. 什麼東西可以代替我:
(驚)人怎麼可以跟東西比?

33. 你們最想要養什們寵物:
我自己想養柯基犬和美國短毛貓。
還有伊莉莎白~ˇˇˇ

34. 是不是頭小臉就小,頭大臉就大呢?:
那要看臉在哪裡。

35. 請說出自己的一個怪癖:
折免洗筷的袋子。

36. 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安穩的睡眠。

37. 不幸福可以不要寫這份問卷嗎:
唉唉 傻孩子 寫了才會幸福啊~

38. 你今天開心嗎XD?:
還不錯。

39. 你會作什麼來讓家人感到幸福?:
唔...聽媽媽話,不吵爸爸,跟姊姊聊天,跟弟弟玩,洗全家人的衣服。

40. 會對流星許什麼願望呢?:
宇宙和平。
(核爆)






終於寫完了 有點難哪...

暫不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