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破一個碗公 心情超不悅的。
(混蛋!最後洗完 瓦斯要關 你是懂不懂啊!?)


總之一整個不爽。


(可惡!)


(誰都別想阻止我睡覺!!!!)





來說說最近美瑪莉的事吧。

前陣子 剛換了


『空氣濾清海綿』


之後
美瑪莉變的省油多了


不料 隔兩天後

美瑪莉就出現狀況了





搖啊搖~搖到泛月橋



一整個像是要把我甩下去似的。



再隔天




又進了機車行。






啊啊




5㎝





工地鐵釘一根。









美瑪莉的後輪就這樣

漏氣了。
(還是因為鐵釘的頭被磨平才漏氣)







於是


我還是騎著我的小咩美瑪莉~


勇闖天涯





可是








這個爆衝是怎樣!!!!???










(海綿也是要適應的~)







今天
依舊騎著我的美瑪莉 直奔學校


騎到蘭潭邊


啊啊


清晰的山 清亮的水


啊啊啊

美的我好想哭啊





風吹的我眼睛一直流淚啊~~~

(又飆到60了)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