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進來的好孩子們三思
若不能接受同人女性向相關
請勿進入

相當配對不明的一篇
不過是照我各人喜好下去寫的(樂奔)







以平井堅的單曲 hug 為靈感的一篇
不過感覺上 跟平井翻唱的 Don't Know Why 比較搭
想清楚的好孩子們可以聽聽看












=======我是好孩子分隔線=======














香氣
D.Gray-man L×K




窗外隨風搖曳的葉沙沙作響
仲夏的晚風拂來徐徐的微寒


明明是緊迫的決戰時刻
恐懼的卻是深處的心魔



不似以往的冷冽如水 你感覺到了他的慌亂
不如往常的冷漠對待 你發現到了他的異常


即使異狀細微
你還是察覺到了他的恐懼



「優!」
你在迴廊前拉住了他
「放手。」
「不要。」
「我說放手!」
「你在害怕。」
「住口!」


將他往懷裡一帶 將他扣在你胸前


「我不是不在乎不害怕。」你低聲說道
像是要將對方融入自己身體般的力道 你態度堅定讓他放棄了掙扎
「我也跟你一樣擔心害怕。」


儘管潔靜如水的白蓮 還是溫柔綻放 但是你們都感覺到越來越急迫的來臨


「可是,我不想讓你看到我比哭還難看的臉。」
「那你就不要露出比哭還難看的臉!」


你知道他的手環上了你的頸
無聲的細吻寂靜的纏綿繾綣





一切又歸於平靜







窗外隨風搖曳的葉沙沙作響
悄悄的捎來夏末的幾絲秋意


明明是緊迫的決戰時刻
室內的氣氛卻異常祥和





是夜 圓月之夜

似乎有種預感





你由後擁著他 細細聞著他頸後的幽香
他靜靜依著你 放鬆靠在你略高的肩膀


周圍的時間彷彿都靜止了 你看著他的眼輕輕的合上
只剩昏暗燭光在閃爍搖擺 只感覺到平靜輕緩的呼吸


逐漸模糊的意識
你們都知道即將要發生什麼



但你們彼此都沈醉在這一刻



不想醒來 直到永遠








『就算我們沒有明天也無所謂』




你知道 你哭了




『我只想沈醉在這樣的香氣中』








潔靜如水的白蓮 月色粼粼水光倒影中 溫柔綻放的蓮花 光影竟顯得蒼涼淒美

潔白如玉的無暇花瓣 瞬間 凋零散落



波光柔影間 水面上冷白的花瓣 絢爛了視線





滿室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