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一個


Kino多了一個弟弟(!?)。

名字叫做 Pumila。


聰明的人就會知道...
那是某天大家背的你死我活的

水果學名中的某種 其中的一個拉丁字


今天去跟Kino玩的時候
突然發現家裡後面躲了一隻 鬼鬼祟祟的

黑色地鼠阿伯

沒想到地鼠阿伯竟然是 送子地鼠
開頭就問我要不要在養一隻

於是
Kino就當哥哥了。



Pumila是之黑色的小蝙蝠。

很可愛,不過目前還不會說話。


而陪伴我這麼久的Kino...

正式的成為 一代目


還寫了一封 告別信 給我

最後還含淚看著我 走進不知道是什麼的大門(驚)


喂喂!不要哭啊你!
媽媽我很高興一年前就有你這個兒子啊!
不是還住在一起嗎?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