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睡過頭了。
早上賴床時還做了夢。

最後 還好在自我強迫式的清醒後
馬上著裝出門。




騎著我的美瑪莉 微微的加速

行經平交道的紅綠燈時




綠燈




於是
很順手的就往右邊拐去




「啊啊啊~~~~」一聲。






被撞了。
美瑪莉被撞了。



對方是一個 歐巴桑

騎機車逆向的歐巴桑。

(現在想想好像有點像 花媽...)




恩。
測身中彈。





還好穩住了。



正擔心那個歐巴桑會不會找我麻煩

只見那歐巴桑面露歉意的點點頭
而我又看見 歐巴桑的機車 前輪的那一塊
一部份 碎了

於是我也點點頭

走了





恩。
好家在只是 腳被擦到
唯一有點難過的損失是

鞋子被磨髒了。
(啊啊)
(那是花錢買的鞋子耶!!!)



啊啊。
不過真是萬幸啊
萬幸 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