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一整個帶●。




帶●的一天~(奔遠)



早上分生
還在想 「小明不要叫我,小明不要叫我」

結果
上台講的亂七八糟

還差點就爆掉了



我果然是不用功的笨蛋啊...


小明還真有點讓我怕怕





(光想到四年級的專討)

(我就覺得前途黯淡無光...)





然後又是一件衰事

下午的土讓分析



又是5分之一的機會
我只能看著 到嘴邊的麵包飛了



慌慌張張的去實驗室


天啊...
抖抖抖的儀器操作



最帶●的是

我還撞倒頭...









丟臉死了。


(鑽入地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