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我昨天應該是按照計畫的進行著報告作業的...
(畫面有髒到,不喜勿入)(抖)



突然太陽穴一陣鑽心的痛!

眼前出現了閃亮亮的小花
一朵又一朵

每眨一下眼就感覺不舒服
眼壓過高了



但是我仍趕著報告...



然後



肚子一陣反胃


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


忍忍忍忍忍忍忍之後




我決定去廁所解決一下。


嘔~



乾吐了兩次
第三次才出來。




啊。
中午的海帶先生正在跟我打招呼呢!




原來是海帶啊

●●屋的5元海帶呀~~




(爆走)





(其實我很喜歡海帶先生的)(淚)







結果好不容易趕完報告之後



到了今天







「不是說一學期會有2次小考嗎?」






今天下午的課
竟然考了小考。






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