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大吵一架之後馬上和好

感覺
好像是又換了一個人


擺脫舊的東西
踏上新的步伐



也許是太久沒有放聲大哭了吧






再次被敲醒


我沒辦法阻止






不能阻止回憶中的可愛小鬼長大
不能阻止他離家越來越遠
不能阻止他的脾氣越來越暴躁
不能阻止他的頭髮漸漸斑白



不能阻止自己離開這裡






請給予我勇氣
讓我可以面對這一切改變




在世界上
善良也許沒有什麼用處

人性也許終究會被抹滅





如果可以
請讓我在心裡的這個地方


永遠是現在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