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半 原來是這樣的啊
清晨的鳥鳴 微亮的光韻
今天第一通電話打來時


我才睡了兩個半小時。(喂)



很好。
真是一邊玩耍一邊唸書呢
(燦笑)




(虛脫)



好吧
其實我是有點生氣的
畢竟我認為那是你應該做的事...

不過算了
反正自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你還是去給我上課啦!(翻)



不過



我今天
真的也覺得




老師果然是個瘋子(喂喂喂)


(裏人格爆發後的語無倫次+口無遮攔)

(遇到那種事...)

(我是會直接翻臉的人喔...)(迷留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