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的遊戲名稱:"點碗糕遊戲!"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

問卷來自:阿瑞

=====================開始摟========================



01.今天你想對誰說謝謝?為啥?
A:我家媽媽。
還有阿瑞,因為他是媽媽!(馬上被踢飛)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送舊的東西完全沒有動
八月的稿子完全沒有畫

03.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A:回家 睡覺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昨天發現小公主真是纖細!(羞奔)天野大媽果然不是蓋的!(雙母指)
今天又買了衣服!(敗家鬼)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A:買張機票 請個翻譯 馬上飛去日本
拜天野大媽為師 然後出●●●●本

06.請用一首歌來形容你現在的心情?為什麼選這首歌?
A:山崎まさよし的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因為正在聽哪 秒速5セン□メ-トル 故事的結局算是悲劇吧?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可愛!可靠!我真是太愛你了!
(被拖走中)

08.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翻桌 睡覺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睡覺 好好睡一覺最幸福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改變基因
最好把我那孤僻和頑固的基因給改掉

11.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A:蓋上被子 睡覺

12.你曾被別人讚美什麼讓你感到超開心??
A:大概是說我最近瘦了吧?
(怎麼可能?)
當然也曾經被人說過『虎背熊腰』
那陣子超鬱卒的

13.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雖然很蠢 不過我想當漫畫家

14.未來呢? 目標在哪對於自己而言?
A:短期是趕快通過考試
中期是趕快通過考試
後期是要征服全世界

15.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沒有。
沒辦法畫圖 我的小鹿就已經死了
(又被拖走)

16.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1.睡覺
2.畫圖
3.滾同人窩

17.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A:自以為是的人
讓我說『我跟你很熟嗎?』的人

18.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
A:穩重 細心 會逗我開心

19.目前知道最令人震驚ㄉ八卦是什麼?
A:靠!天野大媽果然是擺明了官配嘛!(吼)
(被巴)

20.你有愛上過任何人嗎(指愛情)? 發生在什麼時候?
A:算是有吧?
就在遙遠的比方(再被巴)

-------------------------------------------------------------------------------------

嘿嘿
接下來我要把『11.停電時你會怎麼辦?』改成
11.自己最想演哪部電影裡的哪個角色呢?為什麼?
大家記得要把11題改過來喔~(被踢飛)

最後要開始點名囉!XD

昀潔 小戴 怡伶 小烈 Yet 小Gi 魔唉 小桶

大家來寫問卷吧
要誠實喔!(灑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