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進來的好孩子們*
如果不能接受同人女性向相關
請按畫面左上角『上一頁』離開








よく考がえて下さい

請考慮清楚後再閱讀








無名pocari那邊也很久沒有PO文了orz
不過還是放上我其中很喜歡的一篇舊文








*彭哥列高校系列*



*里蹦50題*
*29.搬家*

*8059*



四周滿是統一規格的紙箱
獄寺稍微調整下滑的眼鏡

「嗯,那些可以先搬出去了。麻煩了。」
「那邊那些先不要封箱,我還沒清點好。」
大型家具都已經搬進貨車 只剩下其他零雜的物品要整理搬運
看著手上的清單 獄寺有條理的指揮著搬家公司的人搬運物品

樓梯間雖然狹小 工人仍來來去去
看著東西一箱箱的被搬出去
夜色中 獄寺不禁有些感慨
但畢竟是國中時代就住在這棟公寓
從歐洲進修回來時又剛好租到這裡

十年當中發生了很多事 也改變了很多

房東從原本的好心大嬸變為大嬸的兒子
十代目不再像當年那樣害羞卻一樣溫和
山本沒有朝大聯盟前進反成了體育老師
自己沒有加入黑手黨而成為鋼琴演奏家

那時覺得不會再見的伙伴 繞了一大圈以後
現在大家還是聚在一起

和他從一開始的排斥競爭 然後讚賞信賴
到最後相戀

那些都是十年前想都沒有想過的


這裡是充滿回憶的地方




「獄寺先生!有你的訪客!」

聽到搬家公司員工的通知
獄寺才從短暫的失神之中回復過來

「嗨~獄寺。在忙啊?」
「廢話。你眼睛沒看見嗎?」

並沒有將目光轉放在對方身上 獄寺繼續清點著東西
不用想就知道 是那個傢伙在這種時間還敢來打擾
對方倒也不在意 找了一個不會影響獄寺的地方坐了下來

兩人沈默了一陣後 對方開口了
「要搬出去了啊…」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他笑著說

獄寺對於他說的話感到有些驚訝
雖然平常還是會在學校碰到面
搬離這裡後 就表示他們見面的時間變少
要是過去的他 態度絕對不會這麼乾脆的

對於那樣的驚訝 獄寺很快就不在意了
怎麼說也過了十年
彼此也都是要穩重理性面對事情的年齡了



很快的剩下的東西全都裝箱打包好 整齊的搬上了貨車

「獄寺,你等一下就要直接過去了嗎?」
「是啊。」
「怎麼過去?」
「我等一下叫計程車。」整理好隨身的包包
「……」
「……」

「我開車送你過去吧。」
「……好。」


「哈哈,我的車有點窮酸,你就忍耐一下吧!」
「哼。本來就不期望你能買什麼高級車。」
獄寺不客氣的坐進副駕駛座 撇頭望向車外

「不過看在你開車技術還可以的份上,我可以忍耐一下。」
「謝謝你,獄寺。」開心的笑開。

「嘛嘛,獄寺你先睡一會吧!我看你今天忙了一天了吧?」
「…嗯。」
「別擔心。等會到了,我再叫你。」

柔和的低音 讓獄寺精神有些飄忽
以後這樣見面的時間
就變少了吧




「獄寺…」

「獄寺。到了喔!」

突然被他的聲音驚醒
獄寺不常作夢 但剛剛竟然在夢中大哭
現在仍覺得眼睛有些微熱 真是丟臉死了
獄寺趕緊揉揉眼睛

燈光透進車內來 獄寺知道這就是他未來的住處

「嘖…謝謝你啦。很晚了你也趕快回去吧,笨…山本武!!!你槁什麼鬼!!?」
眼前的三個大字
「怎麼了嗎?」
「為什麼會來這裡!!?」

竹壽司

「這裡是獄寺以後要住的地方啊!」


車外 山本老爹正在招呼搬家公司的人
依序將他的東西搬進山本家

獄寺傻了眼


山本看著獄寺的側臉 輕笑了出聲
「隼人,歡迎到家。」
將身旁的人兒摟個滿懷




*END*




*後話*
最近8059好少(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