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進來的好孩子們*
如果不能接受同人女性向相關
請按畫面左上角『上一頁』離開








よく考がえて下さい

請考慮清楚後再閱讀









*里蹦50題*
*18.夢*

*夏馬爾視角

*8059←夏*
*應該吧(汗)*








夏馬爾記得第一次遇見他的時候

在城堡中的花園中
不小心跌進水池中的孩子

白晰的皮膚 柔細的灰髮
在陽光下閃著光彩的灰綠色眼睛

在拉起那孩子時不小心脫口說出
「唉呀!小公主怎麼這麼不小心~」

「我不是女生!!」

儘管一身狼狽 仍大聲的反駁
脹紅著粉嫩的臉頰
生氣的模樣卻讓人覺得可愛



夏馬爾見過那位出色的鋼琴家
那孩子口中最喜歡的人

「我最喜歡她了!」
孩子五歲生日那天
坐在琴房理的三腳鋼琴前帶著雀躍的口氣告訴自己
譜架上的樂譜是鋼琴家和他約定將來會教他演奏的 愛之夢

「她今年一定會來!」
抓著自己的纖細小手 微微顫抖
夏馬爾知道那孩子生母的死亡
卻不忍告訴他

「夏馬爾可以陪我等嗎?」
「嘖...我為什麼要為了你這小鬼浪費時間在這裡啊?」

「因為夏馬爾是我第二個最喜歡的人啊!」



直到孩子名義上的母親前來責問
夏馬爾才抱著大哭的孩子離開琴房



六歲 孩子拉自己一起等到深夜
七歲 孩子獨自在琴房等到睡著
八歲 孩子離開了城堡不再回來

再次見面時 孩子已經變為少年





午後

當閉眼就能想像的纖細手臂拉開保健室拉門時
「喂,山本剛剛有來找你。」
夏馬爾拋出一句 頭也不抬

「好像很緊張的樣子。怎麼?又吵架了啊?」
「切...那個棒球笨蛋。」
「真是...打擾到我跟女孩們交流的愉悅時光...所以說小鬼真是麻煩!快給我和好!」
「靠。不需要你這變態庸醫來教訓我!」


抬眼 看著眼前穿著不同於記憶中的少年
一切好像 就是昨夜才發生的一樣


「喂,隼人。」
「幹嘛?」一臉不耐

「你五歲的時候曾經說過你最喜歡我了。」


「又怎樣?」仍然站在門口的少年 並沒有改變表情



想起 偶然看見坐在音樂教室三腳鋼琴前的少年
耳邊 是那首鋼琴曲

愛之夢



「切。」少年轉身離開 拉門關上時發出不小的聲響
「要是我真的討厭你不把你炸爛才怪。少給我多愁善感裝憂鬱。」


夏馬爾苦笑

五歲的他說最喜歡自己
十五歲的他愛上了名為山本的少年



華麗卻沈靜的琴音猶如在耳
不變的是
白晰的皮膚 柔細的灰髮
在陽光下閃著光彩的灰綠色眼睛

脹紅粉嫩臉頰生氣的孩子
老是跟在自己後頭的孩子
對著自己說最喜歡的孩子

好像昨夜才剛見過
如夢一般



*end*






*後記*

新年快樂~
關於夏馬爾,我喜歡煩惱憂鬱的夏馬爾大叔。

關於五歲,其實看完波妞心裡想:『五歲嗎?』
我應該也是像藤本爸爸一樣擔心的家長吧(汗)

關於配對,在標配對的時候猶豫了很久 最後放棄
這篇寫了之後連自己都覺得很微妙(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