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偷懶了
這是之前在*pocarisweet*上的問卷orz

*pocarisweet*那邊默默的衝到了10000hit!
內心超開心的!不知道是那個孩子踩到了第10000hit...
不過沒有人留言說...XD
應該要跟我說的啊~=3=
還好不是留言來點文(抖)我開天窗很久了orz

真是好長的一段時間啊(淚崩)


進入問卷吧!
雖然說前30問還好
不過 因為有牽涉到一些同人女性向的東西
如果不能接受就不要進來囉!


那麼...





( 一 ) 一般向問題

01. 請問從哪得知VOCALOID系列?
記得是從朋友口中得知的吧?

02. 請問對VOCALOID系列的最初印象是?
雙馬尾。
好神奇的軟體啊!

03. 請問你首先認識到的,是VOCALOID中的哪位?
初音ミク

04. 接上題,認識的契機是甚麼呢?
嗯...好像是看到圖片
朋友就傳授知識給我
當時只覺得Miku是可愛的女生。
就這樣。(因為沒有萌...)

05. 有特別喜歡的VOCALOID嗎?
KAITO!
呼呼...因為他的屬性實在是太讚了(住手!)

06. 你有入手任何VOCALOID嗎? 如果沒有,會想要買嗎?
沒有 應該也不會買吧...

07. 如果有VOCALOID想讓VOCALOID唱什麼樣的歌呢?
這...
如果有的話我要讓大哥發出哭音(什麼歌啊!!)

08. 你和VOCALOID,有著怎樣的關係?
最近情況比較好一點
之前曾有一段日子
要是一天沒有聽到大哥的聲音就很痛苦
若是睡前沒有聽到KAITO的歌聲就睡不著...
(要去看醫生了)

09. 請問你平常有在玩音樂嗎?有玩DTM(Desktop Music)的經驗嗎?
沒有呢
不過會彈鋼琴

10. 會因為VOCALOID而想成為職業音樂人或同人(包括音樂或圖像文字方面的同人創作)創作者嗎?
同人創作者
文目前有放在網誌上
畫像則沒有公開 有機會再放吧(喂)
職業音樂人的話我沒自信

11. 假如你的VOCALOID作品(歌曲、歌詞、圖、PV之類)完成後,會考慮投稿到網上嗎?會的話多數在哪裡?
我應該做不出來@@”
nico?Pixiv?(抖)

12. 有注冊PIAPRO嗎?如果有,主要目的是什麼?
沒有呢

13. 有上影片相關網站看VOCALOID相關作品的習慣嗎?
有耶
一旦開始找...就很難停下來

14. 有喜歡的作者嗎?
有 很多

15. 最常聽哪一類的曲子(例:原創、翻唱、捏他等)?
這個很難講耶
在找KAITO的歌的時候沒注意到這種事情呢
KAITO的原創曲和翻唱曲都有自己的風格

應該說 我最常聽KAITO的曲子

16. 最喜歡VOCALOID個人的曲目是?
糟糕...”最喜歡”很難舉出來耶@@”
這樣就變成單選題了耶!
可惡!好多選項都想選!

不過第一次接觸到就讓我淪陷的是
KAITO的『KAITO de NIGHT』

17. 請舉出所有歌曲中中毒最深,一直唱著不停的歌詞?
最近常唱MIKU的是『どうでもいい』
但是程度還遠比不上KAITO的『解雇解雇にしてあげる』
KAITO好可愛

18. 你對VOCALOID的同人和商業之間的矛盾有什麼看法?
我在同人這邊很快樂(誤)

其實不大懂
恩...沒有商業也沒有同人吧?
但是沒有同人 也沒辦法紅起來吧?
總之 這兩個就是互相較勁卻也相輔相成

呃?悟空和達爾?(喂)

19. 如果你喜歡的作者出VOCALOID的同人CD,你會買嗎?
有可能。KAITO的話。

20. 你有多久沒有聽到真人唱歌了?MP3中VOCALOID的歌曲比例是?
這...
我都是邊聽音樂邊看PV居多

21. 會想要擁有VOCALOID系列的週邊商品嗎?(例如漫畫、模型、遊戲等等)
想 尤其是KAITO的

22. 接上題,你最想要哪種周邊呢?希望哪個公司或者個人製作?
黏土人吧!

23. 會希望VOCALOID系列動畫化嗎?為什麼?
不會很想耶...雖然有也不錯
可是這樣大家就沒有想像空間了不是嗎?
想想配音的事也很...

24. 請問你會希望VOCALOID系列出中文語言體系嗎?為什麼?
有的話會想聽聽看XD
感覺一定不一樣

25. CV03出來了,你(希望/覺得)他/她是個怎麼樣的角色?我太晚寫問卷了
已經出來很久了orz

我的想法基本上應該是像鄰家大姊吧?
不過帶有女王氣勢 感覺上像是介於大姊和MIKU中間

26. 接上題。你認為他/她代表(顏色/物)是?和其他成員的關係?
代表物:
粉紅色 鮪魚 章魚

LUKA和其他成員的關係:
MEIKO←前輩 互相抗衡的女王氣質 兩人相處不錯
KAITO←前輩 但有時候忍不住會想欺負一下 想攻略(!?)
MIKU←朋友 話題比較相近 有困擾會互相幫忙
雙子←可愛的小朋友 會帶他們去玩 有時候是共犯
GAKUPO←別家公司的同行 相處不錯 但莫名的有種敵意(?)
GUMI←別家公司的同行 年齡相近的女孩子

27. 請一起以愉快的心情去猜猜CV03的聲線會是什麼感覺和擅長什麼類型的歌吧。(例:大哥是清涼感聲線、擅長歌謠曲、童謠)
拉丁爵士至民族係流行曲、浩室音樂至電子音樂
Wiki上頭寫的。

28. 對海外派的VOCALOID有了解嗎?有沒有喜歡其中哪一位?
沒有

29. 請問你會喜歡和同樣喜歡VOCALOID系列的同好交流嗎?常去的網站、討論版有哪些?

但是我很害羞

30. 你所知道的VOCALOID衍生有哪些?有特別喜歡的嗎?
MEITO 咲音メイコ
AKAITO KAIKO TAITO BAKAITO
亞北ネル 弱音ハク MIKUO 重音テト
其他的我就不相熟了
比較喜歡AKAITO和MIKUO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