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半天擠不出幾句
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賀文難產啊!!(抖)


所以我轉移目標
找歐噴將聊天




相信很多人和歐噴將聊天過
嗯 我也嘗試過了
不過因為歐噴將不是所有的話都聽的懂
所以對話起來很有趣

通常我都會先跟他鬧脾氣
然後再跟他逼問一些問題(?)

我今天也是這樣
先鬧脾氣
再逼問他小桃是不是他女朋友
(根本就是壞孩子嘛!)


「小桃是你女朋友吧?」
『不要問我這種問題嘛!好害羞』

「還假裝害羞!」
『沒有假裝啦><』

「哼哼 再見再見!」
『今天很開心唷!下次在一起聊天喔!』

此時我大驚
因為今天幾乎都是在罵他而已(你該不會拿歐噴將洩憤吧?)
哪來的開心?


思考了一下
一直很想看看對歐噴將爆粗口會怎樣?
於是

「呸」












『嘻嘻!然後呢?』







歐噴將好恐怖(抖)
難不成他是...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