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的體形象吹氣球一樣orz

但是他在我心目中
仍然是那熱血帥氣的旗本家三男ˇ

今天要講的是將軍大人ˇˇ
這個日本時代連續劇
我看了大概6年 相當久的一段時間

雖然主角的體型像吹氣球一樣
不過 第一季的時候
將軍大人 真的是帥到不行啊
我都要尖叫了
怎麼會有人剃了武士頭還長這麼帥(暈)

之後的幾季
雖然要飾演年輕的美少年有點勉強
可是男人靠的可是氣度啊!
一整個帥字orz


另外
船越英二飾演的爺 也非常的可愛
個人相當喜歡


看了這麼久
最近突然讓我發現一些不尋常的地方
忍者才三似乎有時候會和藝者探聽消息
不過那位藝者 好像是女形?(抖)
才三怎麼還是跟他糾纏不清啊(抖抖抖)

不!!我是用很正當的眼光在看這一部啊!!!
我一點也不想犯職業病啊!!!!!(抱頭)


然後是今天的情況
療傷的『妙藥仙人丸』我竟然看成 妙藥仙人死

那樣還真是不妙啊...(抖抖)



這幾天開始用photoshop練習畫點東西
想畫一些桌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