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一陣子(喂)

進去店裡面的話
總是忍不住會把幾本抱回家(喂喂)

是的我買了orz
あき的花祭和天使謊言

天使謊言其實有點...
恩...步調比較慢?(因為不是單篇的故事)
感覺劇情比較散一點...
而且主角的平民跟班(咦?)我實在不喜歡
主角的另一個管家跟班 我就比較喜歡
給我感覺很像LEN
聰明但是說話很酸XD也有點小壞心(讚)
不過咧我啊 還是喜歡認真的笨蛋(咦!?)
戴眼鏡也無所謂唷!(咦咦!?)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花祭這一本

但是花祭這一本
恩...其實也還好...
我不是很喜歡小雪哪...雖然很可憐
但是...啊啊 我不喜歡(喂)
藤若還好 但是一開始感覺 呃 太...太少女漫畫了嗎?
恩...一開始的那種劇情會讓我有點厭煩@@"
但是後來的藤若給人一種資深秘書的感覺
精明聰敏的藤若我比較喜歡
黑貂(山吹)和春王我也滿喜歡的
但是呢~~

我個人...只特別喜歡逢江家的天彌和犬王...

可能是因為逢江家的少爺
跟我家的阿法一樣是出名的臭臉吧!(產生共鳴了)

噗~平常呆呆的犬王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