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緊張的考照。
我、我過了!!!(樂奔)

早上7點25之前就到監理所集合
結果竟然精神訓話將近1個小時
8點20分才正是開始考試(汗)

結果超想上廁所的
今天又很冷

撐過寫考卷和檢查一遍的時間
趕快就地(!?)解決一下
然後又往駕訓班飛奔而去

沒想到等待我的又是一段漫長的等待

監理所的筆試考完
接著就是大家按號碼排排坐好 等待考路考
班主任和副主任照慣例再次的精神訓話

超想上廁所的
(也太緊張了吧!!!!??)


輪到我的時候
離合器放開的前進速度比我平常練習的還要快
有點緊張(抖抖)
恩...還好最後沒有壓線、沒熄火
平安的考完了!!

回家的時候
開心的笑到嘴巴合不攏

任性的去買了咎狗的小公仔當作是犒賞XD
結果...
我已經聚集了4個攻君啊!!!
這些傢伙在我的展示箱裡看起來就是要互相斃掉對方的樣子啊!!! (抱頭)
神啊!!請給我一個AKIRA吧!!!!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