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百度上找到了藏飛吧
......

雖然說我從很久以前就知道這個CP
倒是一直沒有付諸行動去感受一下

我本身也是喜歡藏飛的
但是最近幾天看了Ani台的經典動畫重播後

我突然嗅到了不尋常的氣息...
萬能腦補又發作了

果然就像是落亂一樣
大家小時候看的動畫 長大再拿來萬能腦補...(大誤)
啊 我蕩漾了(咦咦)

在百度那邊還看到很久以前的同人本
感覺好讚!
我默默的萌了...(喂)



說到這個
其實我還滿喜歡黃泉這個角色
雖然年輕的時候好像挺暴躁的
不過年紀大了(喂)之後感覺完全不一樣
我印象中只有看過他跟修羅打的對戰
他已經是孩子的爸爸了啊(喂喂)
加上長的白白淨淨(咦)......

我一直在想黃泉這個感覺類型我好像在哪看過...

今天終於想起來了
雖然個性不大一樣...不過...
不就像是六番隊的大白嗎!?(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