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一整個充實

早上去上課
下午去造勢大會
晚上去看白蛇傳

其實去造勢大會只是去見見世面的
噗噗 主角比電視上的還要帥喔(喂)
可惜我沒有排到中央的位置,無法握到手
我的邪惡小計畫沒辦法執行(咦)

沒想到帶我去會場的母上大人...
超嗨的(大驚)


然後是晚上的明華園白蛇傳,
雖然我也沒有搶到中央的位置
不過他們的表演真的好棒喔!!
表演者的動作和聲音不用說
戲服裝飾和布景道具都很美、很精緻。
最重頭戲的水漫金山寺那段真的好精彩!!
不僅舞台上有湧泉、水霧
還有由四周噴水到中央的座位
在水浪之上白素貞和小青兩人在空中飛舞,尋找許仙
那一段真的是好精彩(感動)
可惜我沒辦法看到最後啊...(飲恨)

白蛇傳的故事...
許仙在知道白素貞是白蛇精時
曾嚇得要逃跑...也許會讓人覺得許仙怎麼這麼ㄋㄠ(喂)
不過換個立場,就可以理解。
打個比方,如果是自己今天突然知道自己的伴侶是吸血鬼...
一般人不嚇得要死才怪。
許仙也只是一個凡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