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下動畫
六番隊隊長真的萌翻了啊!!!(奔)

我一向對於面癱冰山美人情有獨鍾
而且,通常都是受(喂)
(手塚算是很奇怪的例外。我喜歡塚不二。)

雖然白哉受是冷CP
不過還是很有愛啊!
可惡 喜歡海帶大使的兄妹黨實在太萌了!
尤其是那個冰山妹控啊!!太可愛了(喂)

戀次喊著『隊長!』的時候
我心花朵朵開啊(喂喂)

小時候的白哉...也超可愛啊!!!!
就像個活潑的少年呀!還會忍不住問爺爺大人...
『請問您的牽星箝戴在什麼地方?』
(翻滾翻滾翻滾翻滾)

雖然成長的過程中改變了白哉的性格...
(這是非常悲傷的事)

(甚至到後來)
(他和緋真的過去我都想流淚)

(白哉是個讓人心疼的人啊...(淚))


可是就算長大之後變成冰山
偶爾露出吃驚的神情
和不小心流露出喜歡可愛東西的審美觀(真的是不小心的嗎?)
都超可愛啊!!!

即可修 我能體會夜一抽白哉髮帶的心情啊!!!(翻滾翻滾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