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要試試看畫忠犬飼主和冰山女王貓的故事(喂)
所以先來試一下各個角色如果化貓的話會怎麼樣
想來看看效果如何...

跟上次的mino家族成員一樣,由日站遊戲畫成。
化け猫アイコンメーカー
原址:http://neutralx0.net/tool/bnmk.html

只畫了我最愛的白哉,還有露基亞、戀次、草莓、和井上
(畫井上的原因是因為我想畫小花(啊啊?))
由於這個遊戲使用的花色、毛色和一些其他樣式的限制
可能有點不大像吧...我盡力了(喂)

那麼有興趣的人請點入觀看吧!


byakuya.jpgrukia.jpg
首先是審美觀一致的朽木兄妹XD
應該不難認(你自己覺得吧...)左邊是白哉,右邊是露基亞~
我其實喜歡白哉的眼睛是灰黑色。

renji.jpg
猖狂的顏色應該很容易辨認的六番副隊。
加油吧!六番隊的下剋上很萌啊(啊啊啊?)
忠犬飼主啊(喂)

ichigo.jpg
很堅持直呼朽木隊長名諱的いちこ。
本來是打算讓他沒有那個色塊的,
可是一護的感覺沒有那麼平淡,應該更陽光更調皮(?)一點才是一護(誤)

ikami.jpg
然後是織姬。
前面說過了,其實我只是想畫她的小花。(喂)


後來想想好像石田也滿好畫的...
搞不好這個會繼續更新?(不會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