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是以第一眼的印象
來決定供受的←強制換字有(喂)

之前看了惡魔保父帶子太保的動畫
我看古市一出場我就覺得他是校花了(喂喂喂)
男鹿做什麼事也都要拉古市湊一腳...
說是孽緣 感覺也有點嫁雞隨雞的感覺(大誤)
古市還真的就這樣乖乖聽話啊喂

今天看到公園初登場
兩人坐在公園座椅上體格差一目了然啊(掩面)

公園初登場前面是醫生護士cosplay的那一集
原來我在接觸這部之前 早就在百度上看過
有人的簽名檔是護士服古市啊(再次掩面)

我是覺得男鹿的護士服很恐怖啦...(瘋狂抓來病患的護士的確很恐怖)
相較之下古市簡直就是天使啊(咦 不是恥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