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今天是要和母上大人去塔塔加玩的
結果因為前幾天的雨天
領隊擔心會不安全
昨天通知我們取消了行程...
超可惜的!!!!我很想先上去賞花耶...(淚)

於是
今天除了弟殿去參加同學的聚會
其他人一起出門去走走

首先去了古坑的蜜蜂故事館
其實我覺得這裡經營的不錯
印象中我上次去的時候展示的東西不大一樣
所以他們應該都是有在更新展示區
外面的花園也挺漂亮的
我拍了一些特別顏色的香堇菜
(聽說香堇菜的花大小大在2~3公分;三色堇可以到4公分,而且花形比較圓)
然後去了旁邊的綠色隧道市集
拍到了一隻很可愛的...哈士奇?
讓我為你高歌一曲!(啊嗚啊嗚)
其實他應該是很想要我們跟他玩(?)
一直發出"嚶嚶"的聲音
最後還朝我笑
期待下次再相會唷!(kira)
可惡
我好想摸喔...

接著去西螺老街
去買丸莊醬油的豆腐乳(咦)
他們的醬油真的好香
進去丸莊醬油的時候
他們會先做一個導覽解說
因為是來觀光的 所以覺得很棒
其實我覺得西螺老街整體弄得很好
感覺很精緻 很舒服
往日時光的氛圍很有懷舊的味道
要是嘉義也能這樣的話...大概就能帶動觀光了吧...(遠目)

我們在西螺老街吃飯的時候 我還拍了貓(咦)
不、不要看我啦→_→
是個漂亮的孩子呢

最後我們去了田尾
現在的田尾好熱鬧啊
有點像是墾丁夜市那樣(沒有吧?)
有很多賣吃的和賣襪子(因為附近是碑頭?)的小攤販
我記得以前我參加校外教學和同學去的時候
那邊沒什麼攤販 大多是專賣園藝產品的商家
現在雖然很熱鬧
但我有點懷念以前那種人少少卻很幽靜的感覺哪...

另外
甩啊甩
我又拍了動物(喂)

明明是去古坑、西螺、田尾
我放上來的照片卻都是動物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