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悠閒的過了一天
其實基本上都被我睡掉了(喂喂喂)

雖然這樣很不好orz


其實我一直覺得古泉...一點都不攻啊(咦咦咦咦)
(突然爆出這種驚悚發言是怎樣!?)
通常來說我大致上都很討厭主角受的CP...
雖然黑子讓我破例了(喂喂喂喂)
不過一般而言我是無法接受主角受的
阿虛也是 我無法想像阿虛是下面的那個
(你講得太露骨了吧!!?)

雖然這麼說不好...(因為有太多個人的偏心(喂))
不過在老神在在的外表下
古泉也是有自己的情緒和恐懼的吧...
讓古泉露出困擾的表情不是超可愛的嗎?(←這才是你的目的嗎?)

啊啊
真是厭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