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盡棄前嫌是很困難的
那張嘴巴什麼時候會吃癟呢。

真想親眼看見啊


今天打工沒有收到工資
660元...也是很珍貴的錢啊...
討厭。要是下次也拿不到怎麼辦。
要是翻臉不認人我也是會掀桌走人的。


那種腹背受敵的感受


早上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雖然夢中的故事我並不是主角(的感覺)
而是知道事情會如何發展的角色

但總覺得那個主角就像是我

非洲迅速染黑的黃昏
寂靜的草原即將陷入永夜

建築中向外開放的大門、有外窗的房間都必須關上燈並關好門窗
不然動物就會想盡辦法衝進來建築物裡
我雖然警告主角趕快離開
但還是有一隻鬣狗從窗戶跑了進來
夢中我幫忙把鬣狗抓起,丟出窗外,
再和主角兩人合力把房間的窗戶鎖上、關上電燈

看見窗外橘紅色的夕陽和包圍上來的黑暗...
永夜就要開始了...


只記得
主角帶著懷疑的語氣
「不會真的永夜吧?還是會有點光線的吧?」

我堅定的回答
「不。」
「所有的一切,只有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