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好友S氏碰面的時候
聊到"緣分"

大學時期班上幾個比較好的朋友幾乎都有了對象
除了P氏

我說P氏的性格其實跟我有點像
但沒有我"很不擅長跟不熟識的人相處"那麼嚴重
而P氏又是很甜美的女孩,應該會有男孩喜歡他才對
P氏沒有BF實在太可惜

S氏聽我這麼說後回應:
應該說,P氏會給人有距離感,只是比較不明顯。
而你的情況是,不管有意還是無意,你是會給不熟的人有距離感的人。
P氏是隱性的距離感,你是顯性的距離感。


......
的確是orz

雖然我沒有刻意這樣
但似乎以前的班上某些風雲人物的男同學...
好像都會怕我(咦)一樣,對我說話都輕聲細語。A。
我自己本身和別人也非常慢熟
男生大概要花1到2年我才會比較認識
女生的話比較快一點...
所以光要讓我比較熟識就要花滿久的時間

要讓我心動也不大容易
要在我遇到麻煩的時候(機率不大)伸出援手、或是共同克服困難(機率更低)
才會讓我心動...
雖然說不容易
不過還真有人做到了呢...
但很可惜的錯過了

我也常遇到
覺得對方應該可以再進一步的時候
卻發現對方不知道什麼時候另外有女友或是已有心儀對象
這種情況我就會停手

而因為遇到那個人的回憶太美好
十年過去 傷一直都還在...


這樣看來
我簡直就是小Boss角色嘛!
冷漠、被過去束縛
需要努力、等待和運氣才會增加好感度

原來我也是有點難度的角色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