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我在某些人眼中也許是某種程度的...面癱吧?

不過其實我還滿容易感動到哭出來的(喂)
有時候看報紙看著看著就哭出來了(咦咦)

像我在看經典黑道片"教父"的時候竟然哭了
跟我一起看的同學 完全不懂我的哭點在哪裡(咦)
在看"大魚"的結局時我也哭的西哩嘩啦
介紹我看的人也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要哭(咦咦)
雖然我是覺得某些情景真的很感動,
可是其他人好像都覺得還好(咦咦咦?)

於是某次我和母上大人一起看"放牛班的春天"
快看到結局的時候我就一直在忍:等一下一定不能哭的太難看...

結果母上大人哭的好慘(大驚)
所以我也跟著哭了(喂)

我果然是母上大人親生的(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