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號開始上班之後
每天都很累呢
躺在床上幾乎都是3秒入睡

明...明天還要加班orz
不過可以補休就是了

要休哪一天呢~


另外
我真的覺得針灸很恐怖

可是竟然還要繼續治療QДQ


無限循環的近況(淚)



說到無限循環
之前提到的V家八人合唱曲
出了續集呢 我是在半年之後才發現呢(喂喂)
也就是出續集的時候我才發現第一集(喂喂喂)

續集也很好聽
劇情也很吸引人呢~

能夠整理出來看法的人真的很厲害
我都是找別人的見解來看

看了網路上對這一部的見解
其中有一種看法是神威和初音串通竊取劇本

我自己是比較不希望劇情真的是如此
而這種說法,我自己感覺上也是有點說不通的地方?
不過感覺上發生的機率滿高的

如果是"神威和初音串通好"的看法
初音是因為"想找到happy end"
茄子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會這樣做,是因為"不想結束"。
茄子是不想要什麼結束呢?

這樣總覺得...
好萌(咦)

我自己腦補了很多部分
對茄冰本命的我來說~~
茄子不想結束的當然就是和大哥的關係囉(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