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人氣投票期間
也是取得限定人偶服裝的活動期間

好不容易湊到了幾張抽獎券
第一抽
竟然抽到康拉德的髮型orz
我比較想要伊芙琳的長髮髮型啊!!!orz
第二抽
是威廉
是威廉啊!!!!!

布勞你是故意的嗎??
布勞你是故意的吧!!!!
雖然人品不好有抽到角色就該萬幸,
常常都讓重複的女角出來和我打招呼我也不跟你計較了
結果在我最需要新的女角(伊芙琳)的時候你竟然!!!
竟然給我新的男角!!!
威廉你也看一下狀況啊(搥地)
你這個不看氣氛的男人!!


全手動我只能抽兩次啊!!!!!!orz orz orz orz orz




就決定威廉的路線是KY癡漢王民了(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