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之前就知道Ib這款遊戲

但因為對恐怖遊戲很苦手
加上老是沒有耐心把完整的實況看完
所以目前都沒有勇氣實際玩(喂)

不過其實很喜歡這款遊戲

劇情、氣氛、角色都營造得很好
光是要設計"美術館"就覺得非常不容易

最近又想起這款遊戲
於是手癢的用點陣圖人像來玩角色了~

搞不好哪天真的就有勇氣實際玩一遍遊戲了~


(下面可能有部分劇透 以及一定有女性向的妄想成分 慎入)
(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逆CP或OOC什麼的 是一定有的...)
(純屬個人的想法以及妄想,請不要為此來和我吵架orz)
(請確保有不論眼前發生什麼一切都可以接受的氣度)
 


點陣圖人像→http://www.icongenerators.net/chibidot.html

 

garry.01.pngib.01.pngmary.01.pngwodo.01.pngwoman.01.png

garry.04.pngib.04.pngmary.04.pngwodo.04.pngwoman.04.png

garry.07.pngib.07.pngmary.07.pngwodo.10.pngwoman.07.png
  Garry      Ib       Mary    人偶     紅衣女


畢竟是用網頁的既有元素組合起來的
所以人物多少有點落差
女性角色比較像
Garry的話就...我已經盡力了orz
是說頭頂上有幾搓海帶捲毛的設定也是世間少有啊!!

沒想到藍色人偶做出來後...
意外的可愛啊!(不,遊戲中我完全不覺得人偶可愛)
但我想Garry不管看到哪一種都會尖叫吧~
因為畫框裡的大隻藍色人偶實在是太經典了
所以為了重現場景,我還做了這個→wodo.07.png
尖叫吧~Garry!我會保護你的!(邊說邊跑遠)(超壞心)

有機會再補上Ib的父母吧~


最喜歡Garry囉~\(^q^)/
雖然常常尖叫到Ib都無語(那是Ib的無口屬性無誤)
有時候又幼稚神經質的忍不住要對美術品和人偶發火
在緊要關頭很有擔當...
這種溫柔善良,內心纖細又堅強的男大姊類型我超愛。

大概是因為自己是阿腐
之前看評論時有大家對於一些設定上沒說明的部分都有一些猜測
關於Garry在遊戲中並無有抽菸習慣的描寫,但卻隨身攜帶老舊的打火機一事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那是之前的男人留下來的東西啊!"這種糟糕的想法
沒辦法,那已經是直覺反射了

其實我認為Garry對Ib...
應該是類似"親情+共患難的革命情感"的感情吧?
戀愛情感雙箭頭大概還發展不到那裡
Ib對Garry如果有點puppy love的那種喜歡我還覺得比較有可能
Ib才9歲啊...

我滿雷Garry是蘿莉控的這種說法的...
但是Ib開後宮團我可以(咦咦咦咦咦咦咦

想到Ib在美術館裡的勇猛英姿
都懷疑Ib是不是男主角
忍不住妄想Ib性轉...

被攻略吧!Garry!(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