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ge&Aska
"恰克與飛鳥"是個有點歷史的樂團(?)

至少 從我還是小學3年級生的時候 他們就已經存在了
這才發現 這樂團竟然年紀比我還大...
1980年就有出版專輯了...(驚)


說實在的 其實我跟這個樂團一點也不熟
不是他們的死忠飯司 也覺得他們的歌實在跟我搭不太上
那為什麼還要說呢?

這就要說到
那年我國小三年級


某天我看電視的時候
看到了從沒看過的動畫
一看就知道 應該是出自宮崎大師之手(?)
總之 我眼睛一亮

確切的內容設定我不記得了 不過大致上是
敘述一個軍人和墜落凡間天使的故事
畫面處理非常漂亮 故事劇情與音樂配合得非常好

當時看了很震撼(?)
心想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動畫 很喜歡
一直希望在能看到
我那時一直以為是映化版 只是沒想到那只是...

MV 罷了

(這樣說來,我從以前就很笨)


後來就再也沒看過這段MV了




過了許多年斷斷續續的尋覓歲月
不知道唱者 沒有歌名
只有記載腦海理的旋律



之後
去年夏天 參加了東海○●▲▽系的營隊活動
認識了一個小我2歲的學妹(?)

非常不可思議的
那個學妹也看過這段MV

終於找到知音了... 當時這麼想

不過在交換心得情報後 才知道原來是Chage&Aska的歌

也得知彼此都還沒有找到這首歌


夏天過了
就沒有跟這位學妹聯絡了



然後
終於在今年年初

終於找到這首
"Castles In The Air"

是Chage&Aska在1996年出版的 SISTER MOON 裡的第14曲目


憑著腦海中的旋律
相隔十年 終於又在見面了
雖然還是無緣見到MV 不過我相信未來一定會再見到的

其實真的很想告訴那位學妹
這就是那首
"Castles In The Air"

我找到了
還有 謝謝你





不過哪...

怎麼好像印象中的比較好聽哪?

唔唔 好吧好吧
回憶總是比較美嘛~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