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今天的不懂不懂課結束了
心情正好的咧...
結果。


人稱☆★*二人組的我們

還是被今天一直在躲的背後靈人士給跟上了

本來想說還好
前面剛好有我們班的同學
所以他應該不會來囉唆才是





還是被跟了







心情不爽下 說了重話
(呃...算吧?...默)

啊筆記是每一科都要寫喔?
真是超討厭

生氣很生氣
筆記是你要就有喔?




什麼鬼!!!!??




******



寶貝真是辛苦你了
今天這樣 我就抓狂了

我給你秀秀



19 氏同學
我向你致敬 (您真內行!)
請接受每次在前面跺腳都沒人發現的在下的膜拜吧!
(在下真是沒用啊~~)



5/4氏同學
感激你的建議
我會記著的

下次拔刀的時候 我會慢點架上去的


******


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才跟昀潔寶貝稱讚我弟

結果我一到家

就被我弟撞頭

囧←我弟的表情


啊是怎樣!?(摸著頭上腫包)

囧←我的表情


(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