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混雜了很多最近發生的事的一篇

上次去了嘉女園遊會



老師不在(因為是星期六)
唉唉 有點失望(淚)

不過
看著那些我根本不認識也沒看過的學妹
認真努力的為班上的攤位拼命招攬生意

而我...


竟然二十二了都還沒玩過cosplay!!
搞什麼!這樣還算是●●嗎!?
(這才是想說的重點)

唉唉唉 看到校園內到處走來走去的coser
看的我好想哭呀...

當時我應該做更多瘋狂的事才對
早知道就不會這麼寂寞了(被踢)



不過說到瘋狂的事
前一陣子朋友說:

「關於『關』或『不關』,別人都可以寫三行。」


「而你一行一個晚上就過去了。」


這...
這麼瘋狂的事...

我沒辦法突破我自己呀!!!!(淚奔奔遠)
(現在的孩子都好早熟(抖))

啊 而且反攻是我的雷
(馬上被拖走)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家小水滴的異狀
不過說是異狀
不如說是變化
杏鮑菇不但變了顏色 還長出了熊耳
模樣實在有點古怪 不過至少算是可愛吧...

經歷上上次的糯米團中國妞造型
和上次的小熊雙辮子事件(加上豬鼻子)
現在不管變成怎樣
我已經完全不會感到驚訝了



然後
又是一小段的爆走


當那種情緒集結到谷底
就像是稻草堆裡的針
看起來只是稻草
卻銳利的扎痛手 見血

不懂我悲傷從何而來
也沒想過要懂

是啊
何苦呢

不能說 不准說 不用說



二十二
這樣的夢 有沒有實現



(憂鬱out!)

(祭司補血~回復HP!)

啊啊
法系的角色真的很脆弱呢(抖)
偏偏我都拿騎士的教育方針來練 囧
不過自家兄妹檔真的很萌啊~~(治癒我吧~~)




唉唉唉
迷惘啊迷惘
下次來發一篇
『居家米蟲教戰手冊』好了
說不定會對大家很有幫助唷~(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