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
是我的CD隨身聽

話說
我與他的相遇 是在七年前的夏天

當年暑假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出國去日本玩

當時在店裡
一眼就看上他
(一見鍾情~)

從此以後
我與小藍形影不離

國中時熬夜 小藍跟我爆肝
高中時悠哉 小藍陪我玩樂

開心時 他知道我的開心
生氣時 他知道我的想法
傷心時 他知道我要什麼


陪我度過了好幾個年頭


我一直以為 我們會繼續這樣下去





去年夏天

小藍開始出現了不穩定的情形
讀不到訊息 找不到曲目

耳機也出現了問題
外皮剝落


我曾經換過耳機
發現品質很糟
完全不能跟原來的小藍比


於是

我還是換回了原來的小藍





我知道小藍的時間不多
也知道他有陪伴我的日子不長了


可是


我還是希望能陪他 走到最後

就像他在我最灰暗的時候 陪我到最後






*******
(寫的好像太over了?)= v =
*******

感激陪我度過每個難過夜晚 歷經春夏秋冬的小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