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軍訓
上了4節課

可真是累爆了

最可怕的是
下午上完軍訓後

第3節課前的下課時間
手機響了

『喂?妳是●●●嗎?我這邊是教官』
「呃呃!?是、是!」
『我剛剛把那個...點名簿忘在上課那邊了』
「喔喔...」
『可以麻煩你幫我拿過來軍訓室這邊嗎?』←不容拒絕

「呃...好」←無法拒絕


後來心裡納悶

應該去找副班代大姊啊!
怎麼會找我咧!?


早知道
上學期就跟教官說...

『我沒有手機耶~』


*******

男孩子最好啦
女孩子以後嫁人就是別人家的啦
可以不用回家啦
所以不用管啦
最小的最可愛啦
什麼都他最辛苦啦
東西借給他不如直接給他啦
什麼都最寶貝啦
我的東西都不值錢啦
我說什麼都不對啦

真是氣死我啦!
(跺腳)



不過拿到退費的錢...
還蠻高興的
(矛盾)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