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慣例的去看中醫

這次的中藥好難吃!
並不是很苦(我自己是覺得我還滿能忍耐苦味的)
但是味道真的很不好

有一種好像在吃塑膠還是皮革的感覺
不舒服=.=

還有
今天竟然右手有拔罐的療程
好笑的是 護士和我的對話↓

「這樣會很痛嗎?」護士問
「嗯。」我說
護士把氣壓調了調後 再弄了一下
「這樣還是很痛嗎?」
「嗯。」
護士又調了一下氣壓
「這個本來就會滿痛的...」
「嗯。」

在護士問我之前 我都沒有說話
大概是護士看我全身繃緊...就知道我很痛了吧...(汗)

現在右手臂還是很痛...
明天早上醒來大概會看到整片的瘀血吧(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