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上來了

(借用老爸的電腦)
(我的小電至今仍然找不出問題所在)




其實早在8月1號開始
就過著無法無天的 吃飽睡睡飽吃生活

7號的時候上了一次台北
下旬的時候全家到南部去了一趟

然後大概就是這樣




在家 一整個的就是宅啊
吃東西 玩線上遊戲 睡覺
吃東西 玩線上遊戲 睡覺
吃東西 玩線上遊戲 睡覺
吃東西 玩線上遊戲 睡覺...
(重複N)



而且因為姊姊回家住的關係
根本沒辦法讓我腐...




(喂)
(那邊那個別偷笑)

(我現在可是很想哭的...)




而且還在大熱天感冒了


(果然是笨蛋啊)




(不過 昏睡是感冒良藥)









弟弟開始會注意外表
買了一些雜七雜八的飾品

姊姊我
突然有點擔心...









今年的發生了很多事
很多預定的計畫都無法按部就班的執行


有時候真氣自己是這樣的爛個性


很多話我就是說不出口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處理事情也不夠積極



不過早就知道會這樣





是自己努力不夠嘛
又糊里糊塗的過日子


哈哈 說的也是







我哭不出來











前幾天跟寶貝去剪了頭髮


吸收多年花草日月精華
我的眉毛終於重見天日了!!

●!
第一次檢這麼短的流海!

(其實還滿喜歡的啦...)


很多人說
「不錯嘛~新髮型!」



這該不會是想尋我開心吧?



(天音:你被唬弄了你被唬弄了)
(你被唬弄了你被唬弄了...)(重複N)









今天家門口出現一隻野貓


一看就知道是有人養過的貓
好難過



結果因為餵牠吃東西

被媽媽罵了




養了寵物
請真的好好珍惜愛護牠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