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標:我不管)

(飄飄飄~)


今天去吃爭鮮!

位於中山路與文化路圓環附近的爭鮮迴轉壽司



太幸運了 今天

竟然是在最靠近廚房 出菜的位置






我最喜歡鮭魚了ˇˇˇˇˇˇˇ










(今天鮭魚賣完了喔!)


(『什麼!!!!!???』)





(『我才吃3盤啊!!』)














(我的鮭魚啊...)












(暗)












我不管!
我說我要畫就是要畫!!!
我受不了了!!!!
(暴走)



(前後不相關)

(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