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乖!
有寫問卷~




1。請點六個人

大家都點過了耶...我想不出來
那就重複點囉?
(1)寶貝(2)小烈(3)小戴(4)怡伶(5)葉特(6)笨笨

2。你姓什麼? 我不姓林 我姓杜。

3。你多大了? 20

4。你的職業? 學生 萬年拖稿天窗畫家

5。你的興趣? 睡覺 畫圖 聽音樂 打球 做手工藝

6。喜歡的異性? 成熟穩重 細心 會逗我開心

7。你有啥特長? 睡覺

8。持有什麼武器!? 據說是『抖抖抖』和『與背景融為一體』兩種。

9。煩惱? 稿子畫不完 開天窗。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幾乎都吃。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好愛你ˇ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1)可愛的寶貝 (2)會跟我轉轉轉的小烈
(3)充滿幹勁、不會阻止我買東西的葉特 (4)會被我的冷笑話笑到的怡伶伶
(5)正義之士小戴 (6)就是笨笨嘛!

13。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1)粉紅色 (2)粉藍綠色 (3)綠色
(4)軟綿綿的紅色 (5)藍色 (6)咖啡色

------------------------------我是分隔線---------------------------------

1。自己的生活態度? 懶散 但對於稿子很龜毛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睡眠

3。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喜歡 有很多回憶

4。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讓我們看雲去ˇ

5。最想去的地方? 好好趕稿的地方 可以放聲大哭的地方

6。想成為什麼? 漫畫家 第一個用冬眠瘦身成功的偉人

7。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沒有說出口的事情
但我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打手機給他 或者叫他上線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伊莉莎白ˇ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高中 那時我真是個活在充滿愛的世界裡的孩子(遠目淚下)
(每天都在妄想中度過)

4。如果你有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